close
假如今晚半夜我跟好麻吉祐宇沒去買宵夜跟買啤酒的話

或許隔天就會看到一則火災新聞

半夜12點多的時候

我跟祐宇相約去買宵夜

一如往常我們會順便走去頂好買啤酒

可是這次我們走回鹹酥雞攤位的路上時

我們看到一個怪現象

怎麼有人會半夜在燒金紙且火好像也太大了吧

但我們走近一看

才驚覺那不是燒金紙

而是居然有人把一些掃地用具跟剛燒完金紙的鐵桶放在一起 (那個人真誇張= =)

引發熊熊火勢

後來我們發現不對勁的時候

祐宇就先去呼救跟敲打那些關起門的住戶

而我就先把一旁的機車趕快先移開

然後再看看有沒有可以滅火的東西

還好很幸運

我發現到滅火器

只是我看到那滅火器時一度以為是壞的

因為外觀真的很舊

不過後來也不管

就把掉插銷

直接對那火勢噴

好險那滅火器是好的

不然就好笑了= =

之後附近的一些住戶也陸續出來

祐宇就跟他們說明怎麼回事

在簡單說明完後我們就先回去吃我們的宵夜

後來我們在吃宵夜的時候有聊到

且我們同時也有個想法

就是那些住戶會不會以為是我們放的火阿= =(台灣現在太險惡了,不得不那樣想)

但我們後來想想應該是不會吧

雖然一開始發生時沒人在場

但那起火原因太明顯了

不可能是放火

只是大家假如逢年過節有燒金紙的習慣時

真的要多加小心

不然真的會釀起大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