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何我很難得的po這種學術公告呢??

是因為我指導教授是主講人嗎?

不是的

主要是因為我被告知

我必須要去分享我學習微積分的訣竅與考試小撇步

囧!!!!!!

天啊~~我完蛋了><

我要趕快準備好演講稿><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學科高手」講座:微積分簡單學--讓專家告訴你訣竅吧! 2009/05/12
【主講人】蔡炎龍教授
【講者簡介】
政治大學應用數學系助理教授
曾任教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
曾任教清華大學數學系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
數學系士國立政治大學應用數學系碩士
【主題內容】
微積分很難是吧?看到微積分就頭痛嗎?唸了很久….還是一知半解莫宰羊嗎?想考研究所,卻不知道怎麼準備嗎?找不到讀書的重點,找不到準備的訣竅嗎?
微積分是許多政大學生在就學期間會選修的一門基礎學科。為服務廣大的同學,教學發展中心本學期特舉辦【微積分】的學習技巧講座,除了請到本校微積分老師來對同學傳授學習方法之外,也邀請應數所的學長來與大家分享學習微積分的訣竅與考試小撇步!機會非常難得喔!
想增進自己的學習效率嗎?聽聽學科高手們的學習技巧,不要猶豫,趕快報名參加吧!
【時間】2009年05月12日(星期二) 中午12:30~2:30
【地點】行政大樓七樓第二會議廳
【報名方式】線上報名 

http://learning.nccu.edu.tw/chinese/01_news/03_detail.php?nid=1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